木人舍

web:木人从众从人舍
头像by升天老师\爱她/

© 木人舍 | Powered by LOFTER

#镜音铃·连十一周年# 今年顺利赶上了!啊,8102圆满。

算了一下认识双子居然有七八年了,大概是右肩蝶吧,让我觉得,哇,原来声音可以这样玩起来,之后在一串记忆断片之后总之成为了LEN厨(?

想了想,萌双子倒也不曾想所谓拥有他们,一开始是因为音乐和纸片人的双重叠让我有了一些共鸣,和代入,慢慢的又觉得,他是他,我是我,你看着他,却碰不到他,于是成为了某种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感却仿佛无时不刻相互注目着的关系。

前阵子有一天,亲友跟我聊起墙头,我无意说了句,诶我好像厨LEN也没见着爬墙呀。她说,你那哪是墙头,你那是信仰。

感觉好对。

十一年后的双子还是那么高,七八年后的我却已经没有当年的发量了w就好象我慢慢追着他,然后走到了他的前面,又慢慢远去,但不知道走了多远,我还是感觉有些东西一直在推着我,就好象我们在一起往前跑一样。

生日快乐w


评论 ( 2 )
热度 ( 6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