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人舍

web:木人从众从人舍
头像by升天老师\爱她/

© 木人舍 | Powered by LOFTER

7102年怕是也不够再出新图了,借这张说点什么
越爱的东西越难画。新东西实验失败,最后改回了这样比较中规中矩的版本,对自己而言真的称不上心满意足。
可能是憋太久了。工作带给你钱,带走你时间,今年还陆陆续续地病了小半年,直到凌冬将至(误),才可算把我从中药里放出来。感觉好像被抽走了半年时光,然后不知所措,觉得出来世界都不一样了。创作的想法有很多可是身体还没那么机灵,总觉得还能画得更好,到底是有待复健的原因,还是本来基础就不行
不过每个人都有故事,这没什么值得阔论的,画很简单粗暴,不需要你附一篇说明书。所以第一,你得先让人把图看进去,然后才能开始被发现你的心思。这也是我发挥最不稳定的地方。
为什么还不够强大,今天也在苦恼着。
最后,好像就没在lof上说太多话是,很久很久以前几天之内我的lof从千来fo突然暴涨到近7w,为这事我还敲了客服却答复说不是僵尸粉。总之莫名虚高的fo数让我非常微妙,虽然还是有一直在默默发图就是了……以前发图的评论我每一条都会看,最近情绪有点低晚上还被匿名评论箱的鼓励给着实感动了一把,真的很谢谢你们。
或许画画的心态会有所转变吧,新的一年,希望能多摸鱼。
len一生推,1227的十周年,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4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